對症

#碧瑤特色餐廳。

#在希臘餐廳後面,靠近Mines View Park

#東南亞的特色料理=口味特殊。

#鳥籠造型的造景。

#物美價廉。

藥方

我的老天鵝啊!這次帶了一群新朋友去吃Decades餐廳,暫時稱它作「鳥籠」吧!因為椅子和裝飾真的很像鳥籠。

這間餐廳有點偏僻,在Mines View Park下面,隔壁好鄰居是貴鬆鬆的希臘餐廳「Lemon and Olives(也是好吃,但是貴)

鳥籠是非常平價的餐廳,而且CP值又很高,肉很大塊!適合分食,也適合小情侶放閃,重點是菜單看不懂,隨便點都不會有雷!

你可以請店員推薦,店員推薦「奶油雞、奶油馬鈴薯燉肉、三層豬肉、肋排」,餐點有附上紫米飯。

 

真的完全不雷,四個人吃,還有剩下來。

重點是單價也不高,又可以吃飽飽。

 

 

口味很特別,不像菲菜,有點像是異國風味料理,傳統富有新意的料理,總之,這口感我很難跟你形容,放假沒事,就去吃吃看吧!

跟司機說『Outlook Drive Road』(near Mines View Park) ,他應該要知道。

 

大家六日放假,可以好好去探索碧瑤的餐廳一番。

 大家都來自不同學校,卻可以因為碧瑤而兜在一起。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