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每次想吃都要大排長龍的店

#十六吋的巨無霸比薩

#份量超大的義大利麵

#碧瑤必吃

#店面不大,人滿滿

來菲律賓除了把連鎖的餐廳吃一遍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把特色餐廳都朝聖一遍很重要,至少以後聽別人在講,你會想起碧瑤曾經有那麼一間餐廳,讓你如此留戀(藉口)。

這家餐廳在那條知名酒吧聚集的街附近,也離SM 不遠,只要跟計程車司機說『GRÜMPY JOE』就好可以了!旁邊有髮廊、拉麵店、韓料餐廳也都在那條,如果你排隊排到不爽,可以改吃其他家

 

 

這家店最經典的就是十六吋的大比薩,找來你的Batch mate,大家一起啃一個巨型比薩,那種感覺還滿爽的!

真的超級大!有時候很貪心點了十六吋比薩~吃到最後會很想吐!(真的吃太多了!然後又很好吃~只能一直猛塞)

 

這比薩不管哪個國籍的同學都愛吃誒!

 

也要謝謝這些比薩:把假日都很繁忙的我們聚集在一起!

 

除了比薩以外,炸雞跟義大利麵都很銷魂~

 

你問我義大利麵哪一種比較好吃?我只能說:你隨便點都不會雷到~麵量很多,簡直跟大創買到的小臉盆一樣大,不分食的話,絕對會撐死!

四到五個人分食下來大概三~四百塊,可以吃到美味又超飽的義式料理!

 

 

不過你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來這,因為進門要排隊,等餐也要等一下子。

(心裡會一直一直攪髒話)

 

把胃都等空了!每次一上菜,大家二十分鐘內就掃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附上菜單讓你聞香一下(認真覺得看菜單也可以學到很多單字):

看不懂沒關係,隨便點真的都好吃!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