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人家想在碧瑤游泳。

#宿霧的學校幾乎都有泳池。

#碧瑤有泳池嗎?

#碧瑤可以游泳嗎?

#碧瑤溫泉度假村。

 

處方

今天就是要來推薦一個碧瑤可以游泳的地方,叫做『Asin Village』,一個泳池度假村的概念。

是一個滿多泳池聚集的地方,甚至還有溫泉,像是『POOTEN』是純游泳池,但是『Palm Grove Hot Springs 』就有泳池和溫泉。

 

推薦一個語言學校校長介紹的好玩泳池,叫做『POOTEN』的泳池度假村(全名:ASIN POOTEN RESORT),就在度假村門口敲敲集普尼的車頂,司機就會放你下車啦。

 

你問我碧瑤的泳池可以游嗎? 當然,山泉水有何不可?我只能說山城的水滿清澈的!沒有太多消毒水的味道。

 

入場費:超級佛心=100披索,讓你游到爽,不過是遊戲區,也就是比較淺底的部分,滿多大人和小孩都會在這裡同樂,其實你也可以在這裡同樂就好。

 

有些泳池會結合溫泉,但是溫泉池要另外加錢,大概100-150披,一般來說玩遊戲子就足以了。(夫復何求的概念)

 

裡面有賣泳衣,我想應該比較啊罵款,其實也還好啦!遊戲池是允許可以穿T-shirt 入池的,所以不用擔心不想買啊罵泳衣或是當場賣得比較貴的泳衣。

 

 

為什麼碧瑤的學校都沒有附泳池,但是宿霧大多都有啊?

因為氣溫啦!有時候宿霧熱起來真的很熱,學校蓋泳池可以讓學生運動又消暑,常變成學校必備的設施之一,但是碧瑤氣溫就比較涼一點,沒有一定要有泳池的必要,所以學校裡面都沒有泳池,因而造就了付費泳池集結成了一個山莊的奇景。造福許多喜歡游泳卻來碧瑤的學子們,你們不會後悔的,在Asin Village 運用一、兩百披索就可以游到飽嘿!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