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要去哪裡買明信片啊?

#買完要去哪裡寄明信片啊?

#寄明信片回台灣很貴嗎?

#碧瑤的郵局就在市中心,很好找的。

#郵局假日也有休假的。

 

藥方

 

如何寄明信片回臺灣?

 

第一個當然是先買明信片阿廢話(誤。

這裡的明信片要好看的話,就去Natural Book Store 買(碧瑤的話,SM Mall 裡或是Abondo Squarel有一間很大的)。

一張是12Pesos=約台幣8.4元,有多種菲律賓風景可以選擇購買,其他不知名的小書局,我都覺得土土的,所以明信片來說,Natural Book Store比起來算好看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寄信當然是去郵局啊,碧瑤的郵局就在SM前面的大岔路上、教堂的隔壁,用走的就行了!

然後去Post Office 買郵票,跟台灣的方式差不多,一張郵票是15 Pesos=約台幣9元,不管你要寄到天涯海角,只要是明信片都是15披索。

 

郵票是百香果風格

郵局開門時間:

一到五:9-17

六: 9-14/日休息

 

但是寄信的話,是要秤重的,我覺得有點貴,還是寄明信片划算,那時才寫小小的兩三張信紙=就45披索......

 

最後要記得投到郵筒裡,郵局外有四個郵筒:

最左邊數來:

Baguio (碧搖市內)

USA(美國)

LUZON.VISAYAS.MINDANAO (呂宋島、維賽亞島、民答那峨島......菲律賓的境內)

Other Countries(寄臺灣)

投進去,然後約兩星期會收到~(不過還是要看實際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