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宿霧特色餐廳。

宿霧IT Park內。

宿霧義式餐廳。

宿霧看夜景吃飯。

宿霧韓資餐廳卻不賣韓式料理。

藥方

這一座晚上散發紫色光芒的金字塔就是餐廳,它是由韓國老闆斥資所打造的,它看起來很昂貴,其實是中價位,在宿霧很熱鬧的IT Park 裡面,大概一個單品約兩百披起跳,雖然是一間韓國人開的餐廳,裡面沒有韓式料理,卻是以義式料理為主,它的份量有點小,免強適合女生分食,但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這家餐廳長得很漂亮,但是食物的評價很兩極,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東西不算難吃,只是份量少了點,裡面座位滿多的,室內的裝飾和燈光都不錯,相對來說也有點吵!ㄌ不過裡面裝潢挺浪漫的,適合約會一下。

 

 

 

適合小鳥胃分食。兩個女生吃,點了兩個義大利麵和比薩,就可以吃飽。

 

 

裡面有個大家都會想買的彩虹蛋糕,去吃過的人說很乾、不好吃,我本人是沒有嘗試過,個人推薦鮮蝦義大利麵。

他們把鮮蝦弄得挺好吃的。

 

 

奶油麵是也不錯,奶味超重,不過是粗麵,本人比較喜歡細麵。

 

餐廳在IT PARK 裡面,就在夜市後面,Avida Tower 對面(很像雙子星的大樓),可以跟司機說Avida Tower,穿過夜市再走過去一分鐘就到啦!傍晚是一座紫色的金字塔,是非常好認的地標,所以不用怕找不到。

 

 

 

好不好吃個人自由心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一下!宿霧美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