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我不敢在馬尼拉搭計程車。

#航廈轉乘巴士。

#馬尼拉有四個航廈。

#不用花錢的最好。

#黑心的計程車很多。

處方

你知道馬尼拉有四個航廈嗎?航廈跟航廈之間是相隔車程至少二十分鐘,含塞車的話更久,你也知道的,馬尼拉的特色之一:就是塞車!沒有理由的塞~記住別想要用走的_很!危!險!

 

想必大家也都聽說了馬尼拉的許多故事,雖然我來去馬尼拉有個幾次經驗,不過有時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尤其是遇到會坑人的司機,假如我從三航搭到二航,計程車資大概多少呢?如果真的跳錶,其實大概也一百多,但是遇到不好的司機,可能會直接喊價,或是跳表後,依然多加個幾百塊也是有遇過的,真的要很看運氣!

 

建議使用Grab叫車,或是找跳錶車隊,只是要轉航廈的話,其實是轉乘巴士的!重點是免費的!(抄筆記)

 

 

 

Terminal Transfer就是轉乘巴士,通常一個小時會來一班,人滿了就會開走,巡迴馬尼拉的四個航廈,從早上五點開始運作,凌晨一點是末班車,大家要飛前先確認一下自己的航廈,(希望大家不要跟我ㄧ樣走錯包廂)。

溫馨碎碎念:國內線都在四航,飛台灣的亞航、宿航在三航,菲律賓航空在二航,長榮跟華航在一航。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