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宿霧的日式拉麵。

#在IT PARK裡面

#可以下嚥的拉麵。

#差點沒被鹹死。

#日本人開的店。

藥方

在宿霧吃到的大部分的拉麵,都跟台灣很不一樣,不僅湯頭比較鹹、麵條也比較細,有一種在吃麵線的感覺。

在菲律賓找到好吃的拉麵,真的比不塞車還難,所以只好以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吃遍一家又一家的拉麵,一次次傷心與失望過後,終於讓我找到幾家口袋名單。

 

其中這一家就在IT PARK裡面,貴貴的科技園區裡面,有很多日式料理,今天吃的這家BARIKATA,聽說是貴貴又好吃的『知暮里餐廳』老闆開的拉麵店。

 

吃了幾次發現除了拉麵好吃以外,日式炒飯粒粒分明,味道很不錯,只是有點小份,除了拉麵以外,很推薦一試。

 

 

拉麵有三種湯頭:白湯、黑湯、紅湯,白湯吃起來就像白醬義大利麵湯,黑湯加了些醬油,吃起來比白湯鹹了一點,紅湯放了一點小辣, 但是大部分鹹大於辣,總之宿霧的拉麵,基本上都是鹹的,跟日本有點像,但是這家卻是難得好吃的拉麵。

 

在菲律賓的速食店吃炸雞,在雞皮都會有很重的油味,導致裡面的雞肉再好吃,雞皮的味道都不太好聞,但很推薦BARIKATA的炸雞,沒有臭油味,皮薄肉嫩,是宿霧難得好吃的炸雞。

 

這間店的價位偏高,一碗麵大概350-400P之間,不知道為何日式料理在菲律賓都特別貴?!看在他是美味的份上,慶祝吃一下吧!

 

食物推薦的拉麵:Barikata Ramen Bar

這個時候吃得到:每天11:30-22:30

在IT Park 裡面:G/F Calyx Building West Geonzon Street IT park Lungsod ng Cebu PH, W Geonzon St.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