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宿霧寄明信片到台灣。

#菲律賓的遊學。

Country mall很萬能。

#姊寄的是思念。

#找不到郵筒。

藥方

一 去哪寄啊?

感覺台灣人都滿喜歡寄明信片的,好的!我也不例外~來到宿霧還是來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好了!

(其實行李裝不下紀念品,只好用明信片來代替)

 

宿霧能寄明信片的地方不多,郵局通常都很迷你,要寄信不一定要去郵局說,竟然要去mall,所以今天我來到了充滿聖誕氣息的『Country Mall』,不是往京華酒家的方向,是靠往BTC方向的那一邊,Chowking的轉角那條。

 

話說你只要看『PHLPOST』這個標誌,就是可以寄東西的意思。

 

二 哪買名信片?

我很懶得洗照片做成明信片,所以直接買現成的,雖然萬能的country mall裡面有賣很多,但是我實在是找不到一張好看的,不然就是沒被折到的(悲劇)。

 

可以去Natural Book Store 挑,比較多可以入眼的,稍微小貴一點,約20~30P,換算成台幣也是便宜的。

 

三 寄一次多少錢?

寄明信片一次15P,不貼郵票,印刷式郵票。

有包上信封的一律歸為信,要秤重計價,通常都貴貴的,落在45P以上 (所以沒事不要裝信封)

 

四 多久會收到?

你也知道菲律賓人的效率,通常是兩週會收到,當然也有寄不見的。

*收件地址可寫台灣TAIWANTAIWAN(ROC)

 

宿霧是真的可以寄明信片的!

除了Country  Mall外,是還有其他地方:JY MALL、機場,不過我覺得Country Mall CP值比較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寄明信片聖地:Gaisano Country Mall 

迷你郵局營業:一~六__9AM~6PM

 

另外,碧瑤寄明信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