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宮廷風咖啡廳。

#少女心破表。

#網美集散地。

#位置是有一點偏僻。

#氣氛一百。

藥方

少女心噴發。

在往Mines View Park的途中,經過一家外表看起來非常華麗 、充滿宮廷風,看起來非常好敗家的咖啡聽,

在很有名的Albergo Residences Hotel 附近,可以跟司機說Albergo Hotel,在走路過去,五分鐘內可以走到的。

 

 

 

它的座椅是好坐的沙發椅,很大,更是好拍照!超適合網美來這裡啾咪der 。

 

 

飲品只要不要點太奇怪名稱的,我都覺得不會踩到雷,像是拿鐵、普通咖啡,但是我不小心 亞雞(台語) 點了一個超貴超甜的巧克力什麼的,就被雷了一道!還真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巧克力什麼的=298披索=很貴又很甜。

 

 

 

點一般的拿鐵就很好喝了!而且比較便宜還有拉花~

教會了我:看不懂菜單就點基本款就好

 

 

 

冰:HALO HALO 像是季節限定的 一百出頭 但是水果是罐頭水果

 

飲品 -----給三顆星      ( 不錯 )

食物 ----- (還沒在那吃過東西=有杯子蛋糕不過應該很甜,都是專程去喝咖啡的!)

氣氛 -----給四顆星  (很好拍照,燈美,氣氛佳,又開到十一點)

交通:   20 Villamor st. Brgy., Lualhati, Baguio, 2600 Benguet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