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FISH SPY。

給魚吃腳腳。

按摩與咖啡廳。

記得要把腳洗乾淨喔。

咖啡是真的好喝的。

藥方

你有過給魚吃腳腳的經驗嗎?你知道碧瑤真的超酷的!竟有兩、三家魚SPA ,半小時=一百五十批,首先當然要把腳洗乾淨(不然魚真的會被毒死),放心!店員一定會要求你洗腳,不可以在事前塗乳液喔!(請考慮一下魚的感受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滑滑的,純粹第一次,體驗但是滿舒服的!

 

這次來到Abanao Square(跟司機說這個廣場即可),在頂樓的地方,有一家看起來很時髦、藝術的咖啡廳,菜單就在牆上,這家咖啡廳的名字有點長:『Café Kayman and Little Nibblers Fish Spa』。

 

簡單來說,就是一家咖啡廳,但是結合魚SPA,重點是食物好吃的,推薦鮪魚三明治、咖啡好喝,最大重點:也不貴!是一家值得放在口袋名單的店

 

它也是有缺點的:沒有插座跟wifi ,推薦來喝下午茶,享受一下碧瑤午後的寧靜。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