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有中式餐廳嗎?

#我好想念家鄉菜。

#市區近的中式餐廳?

#能嚥得下去的中式料理?

#可以多人聚會、空間較大的餐廳?

 

先整理一下碧瑤那幾間中式料理餐廳:

1 Mr.Ching.

2 Good Taste.

3 Central Park.

4 456

5 合棧

藥方

 

(取自官方臉書)CHING 在BAGUIO PALACE HOTEL 左邊。

其實、認真說起來,菲律賓能吃的中式餐廳不多,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間好棒棒,而且是我心中第一名美味的中餐廳交通非常便利,又在市區—MR.CHING ,它在飯店下面,就在知名的Legada Road 上(我都稱它為韓式料理街),離Wales 語言學校超近。

 

我覺得它家的麵有點雷,不過我在碧瑤還沒吃過一間能稱上好吃的中式麵,但是去CHING必點燒賣和糖醋魚、炒飯和咖哩飯,只要不要點麵,其他的都很好吃!

當然它的San Miguel蘋果啤酒和檸檬啤酒在這裡也只要45披索,比酒吧還便宜!

CHING的環境算是比較老,但是東西是好吃而且便宜的!

超級平價的~推薦這些小點心。

 

(取自官方臉書)物美價廉的中式餐廳就在碧瑤。

下次可以試看看饅頭和小籠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去呢?

跟司機說LEGADA ROAD ~PALACE HOTEL 就可以了!

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