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幫

對症

碧瑤做指甲。

碧瑤美甲沙龍店。

遊學必須體驗的指甲彩繪。

指甲彩繪價格近乎台灣的一半。

乾淨、衛生、在市區的美甲店。

 

來遊學一定會長毛,我是說『頭髮會長長』!可以相信菲律賓的剪髮技術嗎?

我覺得頭髮剪壞會再長是還好,而且那邊剪髮真的神便宜,有一百多披索到三百多披索的都有,是可以去體驗看看,蠻多男生同學會去每個月報到一次,哪裡可以剪髮?Mall或是MAHARLIKA 的二樓有很多GAY 理髮師,他們都挺有趣的!

但是不推薦女生在菲律邊染、燙髮,因為藥水的品質和技術(個人觀感),很多同學去了後,髮質受損回來的一堆,所以請女孩們慎重考慮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來聊聊美甲,咱幫內有位超愛美甲的成員,今天幫主來整理一下她美甲的心得。常去的美甲沙龍店:Beauty Lounge Hair and Nail Salon ,在很多餐廳的Legarda Road 上,尤其是韓式料理,你可以吃飽飽然後去做美甲。

碧瑤幫

整個有一股貴婦的感覺?!(取自官方臉書)

 

它是一間美髮和美甲都有的沙龍,我是只做美甲彩繪,

它的價格:基礎基礎保養是350披索+15~30 P/隻手指,

你先上網查好你要的圖案,然後美甲師會評估一隻手指跟你收多少錢,目前我去兩次,都是一隻15P的,所以是350+15PX10隻=500披,真的很便宜,又畫得很好看。

碧瑤幫

美甲師的基礎保養過程。

碧瑤幫

碧瑤幫

圖案都讓我好滿意!因為他們不是做彩繪為主,是做指甲簡單的保養及簡易線條彩繪,所請你先查好想畫的圖案(儘量不要太難),然後請美甲師估價!

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大概抓一到三了小時,要看你彩繪的圖案難易度,和當天人潮。

 

那SM Mall裡的的美甲店呢?

SM Mall裡面也有美甲店,但是基礎保養價格是450,比外面貴,而且它有自己的一本目錄,上面的樣式都是定價,基礎保養+定價=很貴,大概六百起跳,所以我都去Beauty Lounge Hair and Nail Salon,便宜又很舒服!

SM 一樓的美甲是也不錯,不過貴了點!

 

還是推薦你可以去Beauty Lounge Hair and Nail Salon,可以先上官方臉書預約喔!

網址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ounge074/

跟司機說:BAGUIO PALACE HOTEL 、Legarda 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il art nailart
    全站熱搜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