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Google 圖片)

對症

#快樂蜂、祖樂比。

#菲律賓人最愛速食店。

#一條街上可能有個四到五家。

#總是人滿為患。

#充滿菲式風味的速食。

藥方

妳在菲律賓一定看這隻蜜蜂看煩了!因為在菲律賓,大概從你一出機場,路上每個不遠,都會有一家快樂蜂,其實他滿可愛的~有一點台灣熊讚的感覺!

在台灣,大家都說麥當當是垃圾食物,不太適合當正餐,在菲律賓的速食店都有米飯,菲律賓愛吃飯,餐餐一定有飯,在快樂蜂點一份炸雞腿餐,旁邊竟然付了一坨飯,沒錯!不要懷疑,在飯旁邊絕對沒有青菜,咱們呆丸郎最愛的燙青菜不會出現在菲律賓的菜單上,一隻小炸雞腿配上一坨飯,即可是菲律賓的一餐,這是他們的飲食文化之一,所以台灣學生來念書最不能適應的一點,也就是學餐沒有青菜,只有泡菜或生菜沙拉,菲律賓餐廳也沒有燙青菜這回事,這點對台灣學生來說比較辛苦,不過近年來,語言學校學餐有再改進這一點,漸漸餐餐會提供一道炒青菜,啊!扯遠了!

 

在快樂蜂的話,學生常點一桶炸雞、義大利餐(紅醬)+一塊雞、或是起司堡之類的,我個人不喜歡吃漢堡,我都點義大利麵和炸雞,漢堡就留給你們挑戰囉!

(取自Google 圖片)

 

價位和麥當勞差不多,既然都來菲律賓了!當然要入境隨俗啊!

 

另外,它還快樂蜂兒童餐,一百披索內,不好意思,雖然我有點年紀了!偶爾還是會點一下兒童餐,它還真的有附玩具誒!(不過我每次點都會被店員傻笑一番)(童心無罪啊)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