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MONOL 語言學校正對面的小酒吧

#平價道地的韓式料理

#飯後小酌片刻的最佳選擇

MONOL學生的集散地

#每次去都遇到MONOL的老師

 

藥方

 

咦?哪裡可以捕捉到MONOL的學生?MONOL平常是五點下課,課後可以外出,如果你想要小酌一下,卻又想要早點趕回學校的話,MONOL對面的小食堂是個很好的選擇,裡面很乾淨,以韓食為主,San Miguel Red Horse等啤酒一樣可以點得到,而且平均價格落在五十五元到六十元,像我在MONOL有時候晚餐吃膩了!就會去對面(走路五秒)蹭飯吃!不對蹭麵來吃,我超愛『辛拉麵』der!

 

辛拉麵一碗九十披索,有加一顆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在這裡蹭麵,而且像是它的韓式拌飯,或是湯品都做得不輸外面韓式餐廳,又一兩百塊披索可以解決,真的CP值超高,加上裡面的環境全是木頭桌椅,給我一種家的感覺、放鬆,也很好揪同學來小酌,覺得當MONOL學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對面就是小酒吧!讀完書放學後,可以有個超近的地方可以吃飽飽又便宜,實在是小確幸!

 

另外,平日中午也提供MONOL的老師來買飯,像台灣便當店的概念: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