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很需要登記排隊的夯餐廳。

#聽說豬肋排很好吃。

#逛AYALACASA

#什麼都不會只會吃。

#員工很有工作熱誠。

藥方

怎麼聽別人說:『都快餓死在菲律賓了!?每次去逛阿亞拉都不知道可以吃什麼,只好吃加里比和麥當勞。』

每次逛阿亞拉腿都超酸,其實手上沒買什麼,只是一直迷路而已。

在我快要放棄覓食的時候,偶然在轉角遇到CASA VERDE』。

它是一間經典美式的餐廳:有漢堡、豬肋排、炸雞飯、豬排等餐點,風味偏向復古的風格,有一種牛仔在西部拓荒、辛苦掏金之時,隨時停下馬來,就可以一頓飽餐的美味餐廳,堪稱牛仔的集散地。(我是不是有點太會編故事)

 

走進這間餐廳,燈光暗中帶有點熱鬧,餐廳不太,卻滿滿的都是人,需要排隊20~30分鐘等服務生帶位。

 

客人屬性偏向情侶約會、慶生、小團體聚會等,今天剛好踫上有別桌客人慶生,服務生會一起為到壽星前唱『生日快樂歌』,非常容易自嗨,把店內氣氛帶到最高點,讓人可以感受這間餐廳是多麽的朝氣與熱情,餐廳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服務的熱忱才是餐點的最佳調味料。

 

當然這間餐點滿好吃的!我點了『Burger Bites』=208P,它是由三個迷你小漢堡和一些薯條組成,漢堡的組成有洋蔥、番茄、牛肉、起司,都是小小的,可以讓你小小口咬漢堡,細嚼慢嚥,是不是很適合網美呢?

 

他的漢堡軟硬度適中,不會死鹹,走一個中規中矩的路線,薯條不會油膩、鹹,整兩者搭配起來,漢堡比較需要多嚼幾下,而薯條則軟的適當,我吃到第二個小漢堡就有點飽了!推薦給女生吃。

 

聽說這間店的招牌是『豬肋排』=288P,很多人點這道,豬肋排在台灣很貴,可是在菲律賓卻物美價廉,是不是要把握一下,能吃幾個就幾個。

 

炸雞配飯也滿多人點的,看你喜歡吃雞還是牛。

 

另外,飲料是好喝的,隨便點都不錯,我喝巧克力奶昔(大推)。

 

其實本人在阿亞拉也會迷路,所以只能告訴你,你在靠近噴水池的3L那個轉角。

 

這間美式經典餐廳絕對會讓你有幸福的味道留下~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