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大象其實是黃色的。

#宿霧的泰式餐聽。

#價格貴貴卻還不錯吃。

#連椰子都來了。

#味道還滿合台灣人口味的。

藥方

不好意思今天又是吃,走到哪裡都改不了試吃特色餐廳的習慣,偏要在國外吃在台灣吃不到的餐廳(到底是有多任性啊?)

和往常一樣跟不是情人的好友群來嚐鮮,我是一個特別不喜歡香料味的舌尖,只吃台灣食物,沒有勇氣嘗試異國料理。

都來宿霧了,聽說人家很推薦的菲式泰國餐,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是是好吃的!

 

整間餐廳看起來非常絢爛、奢華,還以為是來到了夜店,它位於Apple One Sky Lounge大樓的19樓,地點很方便,也在阿亞拉的斜對面,在19樓可以俯瞰宿霧的絕美夜景,看到宿霧市金光閃閃,跟白天看到的景緻有所差異,當你站在19樓上,其實是還滿涼爽的,可以盡情地拍照。

 

你可以選擇室內或是室外的座位,室內比較安靜,所以每次去幾乎都選擇室內。

這間餐廳的口味很適中,很多韓國人也會來這裡用餐,我即使是平日去,也要等很久,像我們那天等餐就等了快四十分鐘,快要餓得森氣氣了!你可以定位,訂到最高的室內座位,看見最高的風景。

當天總共四位朋友一起用餐,點了五道菜一起吃,一個人大概分下來四百多塊,菜的份量不多,但是可以吃七分飽,是台灣人可以習慣的口味,所以台灣人滿多喜歡來這裡聚餐的。

 

以下是當天點的:

一、A3_ROTI (ORIGINAL) _泰式薄餅_195P

     脆脆、甜甜的,齒中留香的薄餅,用手撕下,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二、N1_THAI SOTANGHON_泰式炒粉_250P

有點像超台灣的炒冬粉,滑順,個人覺得還好。

 

三、R4_YANG CHOW FRIED RICE_揚州炒飯_160P

個人覺得普普,有點像是普通的炒飯,沒有爆香味。

 

四、M18_STEAMED SEAFOOD CURRY IN COCONUT_椰汁咖哩海鮮_420P (推薦指數:五顆星)

超級好吃,海鮮鮮甜可口,椰子跟咖哩醬汁融合得恰到好處,會讓人到達天堂,懷念這個滋味。

 

五、M2_SPICY KOREAN CHICkEN_韓式炸雞_270P

偏鹹不太辣,跟典型的韓式炸雞有些差異。

 

在宿霧吃膩了學校的餐廳和韓餐,可以來試試泰式料理喔!

最後,結帳時要家10%服務費喔!(雖然服務很慢!)

 

 

店名:Blue Elephant Sky Lounge

店址一:AppleOne Equicom Tower, Mindanao Ave, Cebu City.(靠Ayala Mall

店址二:The Walk, Cebu IT Park, Abad St, Cebu City.(IT.Park 內)

時間:下午五點半~凌晨零點或一點(星五、星六)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