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菲律賓清粉刺初體驗。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粉刺根本扎營在我鼻子上。

#沒關係!臉花了真的沒關係。

#按摩預約不到,怒清粉刺。

藥方

在宿霧按摩、跟鯨鯊游泳、看沙丁魚、清宿便之外,美甲也做了,目前不敢動頭髮以外,其他都豁出去了!請問我是不是腦袋有洞?

今天來跟大家說一則在宿霧『畫皮』的故事:

最近實在是有感自己粉刺整個威脅到我的鼻子,所以找離自己最近的mall,發現了一家美容中心『Bella』,就抱著臉可能會毀掉然後又滿心情期待地走進去。

然後這家店,如果兩人以上的話,是可以跟他問問『discount』的。

課程有很多個,第一個部分是『基本護理+簡單的面膜』、第二部分是『經典面部保養+比較好的面膜』、第三部分是『深層保養+機器療程』。

第一次在菲律賓做臉,所以還是心有驚驚,先來一個『Acne Facial Treatment/Casmara Green Tea Mask』,這個療程會幫你清粉刺、使用Casmara 綠茶面膜(西班牙皇室愛用的知名面膜,也不知是真還是假?)

店長姊姊給我優惠500P,她看到兩位客人來開心,所以給折扣,算是滿nice的!

以下躺上了美容床,就知道已經來不及。

 

第一步:當然是卸妝水攻擊啊!稍微清潔一下面部,不過她最後有留下眉毛跟眼線給我,所以不會全卸。

 

第二步:鹹蛋蒸臉攻擊,用蒸臉機把毛孔打開 ,她把我蒸了二十分鐘,眼睛上面放兩塊化妝棉護眼,很像鹹蛋超人一樣,而且鹹蛋還很容易飛走。

第三步:清粉刺的功力對我而言,一家美容店值不值得再去,就是要看她的清粉刺功力囉!

這家店的清粉刺步驟都是由店長姊姊來完成,可見店長姊姊很資深,但是她清粉刺的方式是用粉刺棒,沒有用粉刺夾去挑,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這也許是這邊的方式,在使用粉刺棒的過程中,有些部位讓我感覺滿痛的,店長姊姊似乎是想把我臉上扎營的粉刺們通通消滅。

 

第四步,Casmara綠茶面膜,用綠茶粉磨成的面膜,敷在我臉上,然後放生我半小時,自己乖乖躺好。

不過,從我被清粉刺到乖乖放生一旁的途中,店長姊姊開始很大聲的講電話,而且講超級大聲又超久,講完電話後,又繼續和他的同事聊天,兩個人一個清粉刺、一個坐在外面櫃台也聊天聊很大聲,想要來做臉放鬆的心情都嚴重打擾了,所以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最後的做臉結果,剛做完臉其實很舒服,皮膚光滑粉粉的,手會很賤一直摸,雖然有點小森氣氣,但是還是感謝店長姐姐的清粉刺攻擊,也許她剛好那天失戀,所以狂講話吧!

 

所以這家店跟大家分享到這,你可以來感受一下,至於她會不會一直講話,也許是我那天運氣比較不好,在宿霧可以做些不一樣的事,也何嘗不是一種特別體驗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宿霧畫皮~追求美麗的極致吧!

 

心得:

清完後,臉變得很像麻糬,超級滑嫩的,但是之後的一個禮拜,一直狂長痘痘,因為他是用粉刺棒幫我擠出粉刺,沒有用粉刺夾細挑,不能算清得很乾淨,雖然大姊姊真的是用生命在擠粉刺,我很感謝她,但是我覺得在台灣清得比較乾淨。

最後,感謝旅行小夥伴的側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BELLA (Facial and Skin Spa)

地址:JY MALL 2F

營業:每天十點到九點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