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在台灣排隊還是吃不到

香港的米其林在宿霧

Seaside耍廢只吃這家

我擅長吃跟玩

宿霧口袋名單

藥方

假日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雖然西賽有點遠,但是西賽我在宿霧始終如一的愛,然而愛是不用解釋的,反正我就是喜歡在那裡浪費時間。

而且不用煩惱午餐或晚餐要吃什,因為有添好運,因為有添好運,因為有添好運。

終於有可以下嚥的燒賣了! 

還有最貼近家鄉早餐的蘿蔔糕<3

熱呼呼的薏米水,喝下去真的有如天堂般的感受,真的有如宿霧的靈魂飲料了!

 

今天帶了一個很會點菜的小天使來用餐,三個女生點了五樣菜,可以吃飽飽,點到九百多披索,台幣分攤下來,一個人才不到兩百塊

以下來看點菜小天使的推薦好料(放心!菜單上面有中文)

 

一 酥皮焗叉燒包_Baked Bun With BBQ Pork (3PCS)=145P

咬下去入口即化,金黃外表一口咬下去酥脆、鬆軟,甜而不膩,內陷鹹中帶甘,整體而言,像是一個甜與鹹融合的極致,口感特殊且美味。

 

香煎蘿蔔糕_Pain Fried Carrot Cake =145P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食物榮登在異鄉的想念之最,在宿霧目前自然是找不到美而美、美之城、麥味登等台灣味啦!要吃到一個蘿蔔糕好難喔!好在這裡的添好運做出來的,並沒有讓我失望,讓我對家鄉味的一絲念想依然存在著,他煎的恰到好處,沒有走心喔!

 

鮮蝦燒賣皇_Pork  Dumpling with Shrimp=150P

以往在菲律賓吃到的燒賣,像是寫錯字的『燒買師父』之類的,口感都軟趴趴的,給人一種蒸過頭的感覺,添好運的比較好一些,覺得ok,但沒有特別的記憶點,反正就是想吃燒賣而已。

 

蠔油香港芥藍_Poached Fresh Green With Oyster Sauce=180P

台灣人最愛的燙青菜啊!每回在菲律賓吃道菜都有一種很想掉眼淚的感覺,然後配上這裡的蠔油,竟然不會過鹹,味道調的適中和宜,簡直是好吃的燙青菜。

 

牛肉麵_Beef Noodle190P(對不起我有點忘了)

這裡的牛肉麵自然不像台灣大火熬煮、大大一碗、味道唇齒留香、大塊牛肉,添好運的固然味道是不錯,但是感覺起來不像牛肉麵,像是有牛肉的牛肉湯麵,牛肉小小的、好在是嫩的、麵是細麵,沒有什麼嚼勁,整體來說,真的就是小肉塊的牛肉麵,台灣的比較過癮,這裡就是小菜一碟的概念。

 

六 熱薏米_Hot Barley Water =50P

喝起來健康好喝的薏米水,比起這邊重鹹種甜,可以說是一股清流了,重點是很便宜,真的可以來個一杯。

 

 

Q:宿霧的添好運和台灣的價位比起來?

約便宜台灣十幾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味道跟台灣比起來?

當然是台灣南波萬,台灣的添好運是台灣人的口味啊!(我好像在講廢話)

在宿霧還是有點偏菲律賓的style,不過還是好吃的!

請尊重能吃就不錯了的觀念。逛SM SEASIDE能夠奢求的美味餐廳就添好運了!

 

此文用來想念我的『點菜小天使』和在『越南努力的V蕭茶抹』,後會有期~愛你們!!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