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在宿霧工作返台假

#肩頸酸痛得無法自拔

#屁股大跟骨盆大是兩回事

#回台灣就是想整骨

#久坐上班族能懂的悲哀

 

藥方

忍了將近半年才有的返台假,把握幾根手指頭數出來的假期,看著自己長期坐辦公室下來囤積大和僵硬的肩膀,決定再次鼓起勇氣『整骨』。

『整骨』聽起來很恐怖,容易讓人聯想到國術館?!江湖術士?!骨頭折來折去?!

其實之前已經有過固定整骨的經驗,但是覺得之前的老師沒有很專業,很像某一些品質堪憂的國術館,所以這次決定換一位整骨老師。

於是我上網眾里尋他千百度,整骨老師依然是出現在台北的中山站。(中山站好像是整骨聖地)

 

這位整骨老師很神秘,在官網(FB)上找不他的任何一張照片,貼文都是一些整骨的知識,雖然心裡有點害怕,我還是踏上這段整骨的奇幻之旅。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師不喜歡露臉拍照,因為老師長得很帥,而且神似周X豪

 

*臉書私訊可預約→當天需著長褲、不可遲到、費用1000元→約半小時的療程

*老師的工作室位於中山站的一處商辦裡面,有行政人員負責處理諮詢與預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只有老師一個人(請各位會擔心的女子卸下心防吧!)

 

真的可以實現縮小骨盆的夢想。

在開始診療前,老師會先拿皮尺幫你量骨盆,診療後再量一次,當你看到數字變小時,真的會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然後可以手刀去買小一號褲子的衝動。

經過診療後,我的骨盆確實小了約四公分,從前大腿上凸出來的兩坨肉也被推回該屬於他們的位置了!(回家吧!腿肉)

 

 

→整骨會痛嗎?

會啊。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像我個人滿耐痛的,但是我覺得整骨盆的時候最痛,因為老師會把你的骨盆內壓好讓它變小,雖然有點痛,但是最後測量看到皮尺上的數字變小(骨盆寬),只能說是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整骨一次要多少錢?

收費不一定,但是目前艾崙老師的收費是一千元,(我之前的整骨老師也是一千元),診療時間約為半小時,師會調整骨盆的位置跟寬度、檢查有沒有長短腳、肩頸的骨頭有沒有歪掉、脊椎側彎等等。其實老師檢查的滿仔細的,建議你在整骨前:認真檢視一下自己身體的哪個部分不舒服或是長久痠痛不已,提出來並請老師檢查那個部位是否有骨頭位移,雖然治療的當下可能會有點痛(每個人忍耐程度不同),但是治療後,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要怎麼知道我需不需要整骨?

像小女子我的工作類型就是久坐辦公室,我懷疑自己坐姿不正,偶爾會駝一下背,感受到我的兩肩非常痠痛,尤其是右肩,所以我在菲律賓常跑去按摩,幾乎週週按,反正便宜又大碗,對於我的肩頸痠痛而言,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按完過後幾天又開始痠痛,所以我才想要去整骨看看。

 

 

→→結論:

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如果不舒服,就要想辦法解決,當然整骨一次可能不會完全好,可以定期整個骨,老師會教你一些簡單的運動,幫助你的骨頭和肌肉回歸應當的位置,所以不是只靠老師就好,自己也是要努力運動的,雖然真的有點懶 ,但是不持續是沒有辦法維持好骨頭和肌肉該在的位置,如果有需要Alan老師的協助,在臉書可以直接預約,盡量不要當天放他鴿子,老師的時間很滿,但是還沒有滿到預約不到,請大家告訴大家,久坐全身痠痛的,可以考慮來喬一下,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整骨之旅、骨盆小小、窈窕美麗、通通穿S號。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