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的網美集散地(誤)。

#碧瑤天主教堂。

#碧瑤指標建築物之一。

#教堂下面是個Mall。

#碧瑤市中心最大的教堂。

 

藥方

大家應該有聽說:菲律賓的最大宗教是天主教。基本上人民都是非常虔誠,像是我搭計程車經過教堂時,司機會稍微慢下來禱告一下以表尊敬,我的老師也如此,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會去教堂彌撒,身為遊學生的我,當然要進去目睹一下風采,當然教堂內是禁止過多的拍攝(但是低調一點是還好),教堂外就沒差了,畢竟也有滿多人在教堂拍婚紗。

 

 

碧瑤最大的教堂就在Session Road上,你不認識都不行,

而且很漂亮,你經過一定會再轉頭的Our Lady of the Atonement Cathedral』(贖罪之母主教堂、碧瑤主教堂),雖然只是個教堂,但是你可以去參觀一下,畢竟它也是碧瑤的代表,放心入內是不用門票的,有華麗的彩色玻璃窗(歐式),但是請保持安靜,和過分的拍照,在教堂外是可以放心拍照的。

彌撒圖,本圖不是贖罪聖母教堂)

 

教堂下面是Porta Vaga Mall,裡面我常去買的就是韓國商店的辛拉麵,裡面賣比較便宜,裡面也有珍奶店,叫做Zen Tea ,滿好喝的,在教堂和Mall的樓梯之間,無聊可以去走走和吃個飯,裡面滿多餐廳的。

珍奶店裡有座位,可以看見人在放閃。我是說討論公事)

 

不光只是去教堂拍照,也可以順便逛Mall,就在市區裡,什麼都很方便,有空可以去走走,(不要一直亂花錢啦),碧瑤最美教堂-贖罪聖母教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rch Baguio CEBU
    全站熱搜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