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西班牙殖民留下的古城。

網美和網帥必去。

菲律賓連假好去處。

大型水舞秀。

懷舊、美麗、歐式。

 

 

其實VIGAN就是老街啦!老老的、懷舊,喜歡拍歐風、古老建築的人會深愛於此,因為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照。

一樣從碧瑤上去要花六個小時,是走直線上去,不會巔頗,但是有需要的話,還是吞一下暈車藥,因為碧瑤有一小段是山路。

 

VIGAN

 

白天:VIGAN 實在是美得像一幅畫。

晚上:會有水舞秀!特別節日的話更精彩~跟跨年現場一樣,水泄不通。

 

還有那條網美街,我是說老街啦!有馬車導覽,一車一小時一百五

(比馬尼拉古城便宜多啦!)

最多可坐三人!(馬看起很可憐的)

 

車伕就是嚮導,他會帶你跑大景點,像是教堂、監獄、什麼什麼堡的(我也記不起名字)

VIGANVIGAN

最後,你會在回到老街上。

老街上有很多餐廳跟紀念品店,可以飽餐和買些東西回去,基本上就是上面有寫『VIGAN』字樣的周邊。

 

老街行程通常都比較靜態一點,最多兩天一夜,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跟誰去!

跟當同期的同學一起去,過了幾後,翻開相簿,仍然回憶湧現。

我愛碧瑤。我愛維甘。我也愛你們。

 

想看去VIGAN的車票跟飯店怎麼訂。(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GAN BAGUIO
    全站熱搜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