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菲律賓連鎖美式餐廳。

真的好吃的義大利麵。

超好喝的奶昔。

餐點份量很足。

價格偏中高。

 

藥方

Shakey’s是一間發源於美國的餐廳,美式風格的義大利餐,餐點為義大裡麵、奶昔、披薩、炸雞、洋蔥圈、炸起士條等炸物,

本人喜歡吃奶味比較重的義大利麵,包括奶昔,Shakey’s     絕對是可以滿足你的胃。

不過義大利麵大約兩百披以上,加套餐要四百披,所以一般我都單點義大利麵,在點一杯奶昔一杯就一百九十七披,可以吃吃看它的起司條=我都這樣點=義大利麵+奶昔+炸物。

建議多人分食,有的人點紅醬麵、有的人點白醬,才不會吃到最後會變太膩,(本人不推它的海鮮麵=太乾)價格上也可以平分,大概一個人分下來四百多~六百間(依人數而定)

推薦必吃指數五顆星~菲律賓碧瑤、宿霧、馬尼拉、長灘島等都有,一邊遊學一邊品嚐當地連鎖餐廳吧!

 

 

以下分享一下我曾點過的餐點:

『炸洋蔥圈』,我很喜歡吃台灣的洋蔥圈,我覺得台灣的洋蔥味比較沒有那麼重,吃起來炸皮很香,但是菲式的洋蔥圈,是直接把洋蔥給炸了!所以洋蔥味比炸皮味重,我比較不喜歡。

但是Shakey's的洋蔥圈很便宜,才九十九披,是小菜裡面最便宜的!如果你很愛洋蔥味很重的洋蔥圈,可以點一盤來吃,超級大盤的,吃起來會很過癮!

 

『紅醬捲麵』,番茄為不會很重,吃起來不會膩,又有加點焗烤,滿推薦紅醬愛好者來點。

 

『白醬直麵』,就奶味有點過重,吃久了會膩,所以你可以紅醬麵和白醬麵都點。

 

 

『草莓奶昔』,對於奶昔愛好者而言,Shakey's的奶昔真的必喝,很濃郁、清爽。

 

『巧克力奶昔』,一杯奶昔竟然要接近兩百披,可見這奶昔的用料料多實在。

 

冰淇淋甜點,個人覺得SO-SO~不會在點第二次。

 

菲律賓的連鎖餐廳必吃名單,如果你不相信外面的餐廳,就找這種連鎖餐廳先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