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的星巴克。

味道跟台灣差不多誒,其實。

可以買星巴克杯子回去。

菜單不太一樣,但是基本款都有。

甜度比台灣甜,請告知店員半糖。

 

對症

你在台灣幾乎每週來杯星巴克嗎?菲律賓的星巴克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這裡也很常見到星巴克,來菲律賓星巴克是很可以帶走杯子的,像我在台灣都捨不得買,這裡是稍微便宜了一點,所以在遊學的我,當然想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藥方

杯子款式滿多的,當然也有限定杯,像是宿霧、碧瑤、馬尼拉等等,不過限定杯之於我殺傷力比較小,所以我沒有特別去買,這些杯子換算成台幣,其實賣得跟台灣差不多貴。

 

 

先帶大家回顧一下台灣星巴克的價格:(取自 大家找優惠網站)

 

 

再來是菲律賓的星巴克價格,便宜台灣30~50元台幣!

舉例我最愛的星巴克可可脆片:

台灣:140 元(大杯)

菲律賓:180 披索 (grande/大杯) =108 元台幣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160 元(特大杯)

菲律賓:195 披索 (grande/特大杯) =117 元台幣

(以匯率0.6計算)

 

是不是有便宜到?!

不過這邊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是了!

菲律賓有三種尺寸,多了中杯(Tall),台灣只有大杯跟特大杯!

在菲律賓當然要喝大杯比較過癮啊XD~

 

碧瑤的星巴克在哪:Session  Road \SM\Camp John Hay ......

宿霧和馬尼拉就更多了!Mall裡面更容易發現。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