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CP值高到破表。

#民宿風格住宿語言學校。

#師資陣容穩定。

#公路旁,交通便利。

#菜色多樣、還不錯吃。

 

藥方

以上和以下純屬個人觀感,聽說過去JIC也曾被罵,但是越罵越改進,來JIC2017年的冬天,

kennon Road公路旁的語言學校JIC,非常好叫車,在公路旁,但是教室卻不會很吵!

一進學校就是全新健身房,看代辦給我看的照片,JIC果然改進步不少。

 

JIC有兩大校區PSI 進階英文、雅思 在上坡,和IB 基礎斯巴達英文 在下坡,兩個彼此相隔30秒,中間是餐廳,每天中午餐餐有水果,總共有四道菜(一份肉、三道菜)和一湯品,人家最愛喝JIC的牛肉湯了!如果食物做得太辣,副校長會生氣,所以廚房都很謹慎下手,學校也派過去有廚師經驗的而且很嚴最兇的韓國經理去管廚房,這樣也好,這樣我EOP就少被他釘,在斯巴達校區,講母語被抓到是一百披索,我不太想要被罰,練成了經理來,自動狂講英文的模式,哈哈!我媽應該會很開心。因為當初我媽也很反對我來這裡,他說然反對,但看我能烙上幾句英文而且很開心的在碧瑤生活,她就不再對菲律賓遊學抱著遲疑的態度,而且我自己算下來,我在JIC的一對一課程,這樣除下來,算是最便宜的,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師資的話,在斯巴達校區待過兩個月,老師都很歡樂,沒什麼人走,也有幾個老師教很多年了,一直很enjoy教學(這樣算師資穩定嗎?)

 

再來PS校區念四週,這裡比較進階,基本上在IB打過聽、說、讀、寫基礎,再上來這裡練口說,團體課也可以自己寫,我超愛寫作團體課的,老師是這裡的資深老師,也是我的女神XD,總之,我覺得PS的老師滿會教得,我每天都寫一篇長的英文文章,讓老師修改,對我的長篇文章寫作能力大有進步。

 

學校有很多韓國人,日本人也滿多的,因為台灣人是少數,所以週末都會被他們帶去玩,都不用擔心無聊,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六日都不讀書。哈哈

住的地方,是還滿乾淨的!但是PSI的更大、更舒適,四人房是樓中樓,更人覺得滿酷的,除了是有走路很大聲外,房間裡面也可以煮飯,校內的秘密雜貨店可以買到雞蛋,我都狂主辛拉麵回去吃。學校洗的衣服都有一種類似熊寶貝的味道,所以我都狂洗衣服。

 

下個階段,下次有機會來英文,我會想要上多益課程,至少課程結束還有個動力來測試一下我的多益程度,有個成績讓我帶回去台灣,我會更踏實一點。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