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人家就是想搭台灣的航空去馬尼拉。

#當長榮的價格和廉航差不多時……

#長榮也是有促銷的時候。

#人家想要坐好一點的飛機去遊學?(你怎知道?!)

#桃機二航。

藥方

『長榮航空』!嗯!這四個字聽起來貴貴的!不知道誒!我從小就覺得長榮跟華航是台灣的驕傲,我覺得機艙服務員都是台灣人,不管目的地飛去哪裡,都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我都自我安慰 坐長榮和華航有一種台灣人送機的概念,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當然國家航空有時會貴一點點,不過也有的時候,比廉航還要便宜!真的!我一月中訂了機票,二月中飛馬尼拉,來回才五千九百多=六千塊,沒錯!真的是長榮~再次證明機票真的是浮動的,搶到便宜就是你的!

給要去遊學的你們:可以先上長榮、華航、菲律賓航空去看,菲律賓航空也很讚!菲律賓之光~再上亞航或宿霧去比價。

我之前寫了一篇關於菲律賓航空的文,它的食物是最合我口味的,

這次很榮幸可以搭到長榮,跟大家分享一下長榮的食物吧!

上面是去,下面是回程。

精緻、乾淨、肉很大塊,而且有水果,而且都有保鮮、封裝好,覺得這樣看起來就很舒服,也很有誠意。

 

 

我覺得這個衛星定位超酷的!還能告訴你到哪了!

 

我對長榮的評價:滿舒服、東西不錯吃!機上服務也不錯~

如果你不能接受誤點起飛,可以選台灣之光來搭乘。

碧瑤遊學,三個航廈都有接機,所以你可以選擇在一航的長榮看看。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