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號稱碧瑤最好吃的比薩

#可以自己手做的比薩

#餅皮很脆很薄的比薩

#就在飯店裡面,很好找

#價位偏高

 

藥方

在菲律賓點義式料理幾乎都不會雷到!因為當地料理你可能覺得太油或是吃不慣,如果你對食物的要求比較高一點的話,在菲律賓盡量選義式餐廳,或是韓式餐廳,會比較道地一點!

這家比薩店位於Albergo Residences Hotel,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了!補充一下這個飯店,這個飯店有時候是雅思官方的考場,跟司機說Albergo Hotel,他們幾乎就知道了!這個地方在Mines View Park下面,所以行程可以排同一天!

這間比薩店很特別的是:可以自己手做比薩!但是我好吃懶做,所以沒有嘗試過,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試試看!應該是挺有趣的~

比薩的價格比較貴,最便宜的也要325,不過換算成台幣還是便宜的!所以還是可以盡量吃(完全在幫自己找藉口)。

不只是比薩,義大利麵和牛肉開胃菜(Beef Carpaccio),酸酸鹹鹹的,滿爽口好吃的!真的把整個胃都打開了~

肋排(Ribs)也很推薦~不輸Canto餐廳!

 

建議可以一群人分食,點義大利麵、牛肉前菜、肋排和比薩,兩到三個人分,這可以很飽了。

一個人大概平均下來 五百有找~

菜單在此: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