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最正點的希臘餐廳

#不是長得很希臘,是標準的希臘食物

#歐風也吹碧瑤

#連橄欖都出現了

#雖然很貴,但必吃

 

 

 

 

 

 

 

 

 

 

 

 

 

 

(取自網路)

 

 

藥方

碧瑤有一家口耳相傳的希臘餐廳,當然!如果跟歐洲有關,價格自然會上一點,我每次去吃,一個人大概花一千到兩千元,(就算多人分食也一樣),錢包整個會空空如也!不過是真的好吃的~

就算傾家蕩產,遊學中吃土,我也會想去的餐聽,好孩子不可以學!

它到底哪裡好吃?吃要用文字來來形容,真的也得困難(講什麼廢話),直接上圖比較快!

(取自網路)

 

 

它的義大利麵很特別,會加一些希臘式的香料,跟一般吃到的醬+義大利麵不一樣,絕對是料多味美的歐風義大利麵,推薦義大利麵,可以多人分食,它份量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這個!講白話一點:就是八隻烤蝦!!這八隻烤蝦要價840披索(兩人份),也有四人份的,不過好在它還有附一盤沙拉,讓我看到帳單的時候,差點沒有吐血~

沙拉是希臘風沙拉,連我這討厭吃沙拉的人,都覺得很!好!吃!~它的沙拉是很多樣的蔬菜,像是青椒、橄欖、紅棗......加上乳酪!

簡直是人間美味~又很大盤!

可是真的超貴的~840P(已淌血)不過可以試一次,烤蝦也是好吃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臘烤餅和肋排,烤餅沾上希臘風醬汁,還真的有一股愛琴海風吹來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這間餐廳必吃:義大利麵+沙拉+烤餅!

飲料我是點奶昔或是香蕉奶都不錯喝!看不懂菜單就隨便點點看,搞不好會點到好貨!

 

 

大概參考一下價位:

Grilled Prawns 就是那個很貴的烤蝦(硬要強調)

 

這間餐廳在DECADES 隔壁,MINES VIEW 下面!跟司機說OUTLOOK ROAD.

 

門口長這樣:儘量中午去吃!晚上很暗又不好打車~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