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Baguio English School Association

#碧瑤的語言學校組成的總組織

#韓國校長每個月都會開會

#野生韓國校長的集散地

#是一個組織,卻沒有辦公室

藥方

代辦都跟我說:『到了馬尼拉機場後,找有穿BESA制服的接機人員!』

BESA到底是什麼?

能吃嗎?

 

碧瑤的語言學校只有十幾所,而且校長都是韓國人,他們表面上競爭,有的其實私底下滿交好的!都一起開餐廳了XD

所以就一起手牽手打宿霧!(不是啦)是手牽手推廣碧瑤!

他們會定期開校長會議,互相討教各個學校間奧秘,再效仿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個故事:

不久以前,碧瑤的新生接機是誰去?

很不幸地,是經理去!坐巴士去馬尼拉六個小時;馬尼拉有三個航廈,學校會分配經裡去某個航廈接學生,接到學生後,把他們帶上巴士,經理繼續回到航廈去接學生;有的學校照國籍去分,台灣經理接機台灣學生、韓國經理接機韓國學生,但有的學校,給你一個時段,這個時段內的學生,不論國籍,都要接到;等接到所有學生後,再一起搭六個小時以上的巴士回碧瑤。

這就是以前碧瑤的經理們痛苦的回憶之一。

尤其是明明在同一個航廈,接到學生了!學生還亂跑的~接機巴士來了!才在等他一個人XD才會真的很想哭。不過也是一個回憶之一,只能接受了!

所以各位真的要體諒經理們啊!什麼事情都要做,有時候他們真的太累了!或許沒有辦法完全幫到你,但我相信他們一定也努力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說完了!現在BESA取消各校派經理去接機的政策,改由各個學校派出兩到三名菲律賓籍的員工去接機,各校同一時段抵達的學生一起接走,因為畢竟這裡是菲律賓,若發生事情的話,菲律賓及員工當然比多國的經理能罩!

在開學日當天,也不會少一明經理當差啦!

校長們是不是很會算啊?我是說『考慮很周到啦!對經理們,這都是一個很棒的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BESA聯合接機也是有缺點的!莫過於班機抵累,

拖著疲倦的身體+漫長的等待+心裡的不斷幹剿=身心俱疲。

這時候要怎麼辦呢?分享幾個可以打發時間的方式!

第一個,先換一點錢=機場一定有速食店,去買一點東西來吃!

第二個,跟接機人員知會一聲,在機場附近的免稅店閒晃。

三,在機場找個好地方睡一下,最好是睡在接機人員附近,找個同學陪伴,以保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A:

問題一:我的班機抵累,接機人員會等我嗎?

答:會的。請不用擔心,接機人員都排好班,不管班機有沒有底累,接完學校提供的所有新生,才能離開。

問題二:我到機場,找不到接機人員怎辦?

答:在去之前要先跟你的代辦問清楚接機位置,三個航廈的接機地點都不太會變動, 可能接機人員去上個廁所或是處理學生急事,你就在接機點等待他們,如果不幸等不到,就請你代辦聯絡接機人員,或是把你的電話卡刮開,打給接機人員。

問題三:等你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附上接機區域圖,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還有啊!聯合接機是有固定時段喔!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