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我的口袋裡都是它們。

#邊上課邊跟老師分享。

#五十元菲幣買得起來。

#菲律賓零食認真很好買。

#在台灣吃不到的餅乾。

藥方

菲律賓的餅乾好吃嗎?

菲律賓的餅乾好吃嗎?

菲律賓的餅乾好吃嗎?

我在台灣都不太吃餅乾的說,來到菲律賓特別嘴饞,有時候學餐真的很抱歉,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幸好菲律賓的零食都很便宜,所以多吃點也無仿,我的口袋沒有錢,只有餅乾。

個人滿喜歡他們的設計,餅乾要馬十小個為一包,要馬一小包不貴也不重,跟在台灣只買得到空氣的洋芋片,給人的失落感秒化為零,這是多麼心痛的發現啊!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來到GAISANO Mall,其實任何超市幾乎都可以買到,只是我剛好在附近,推薦一下我的糧食庫,而且是50披索以內可以扛走的。

 

Butter Coconut =約14塊披索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可口乃滋,餅乾上面有灑糖的概念,他也有超迷你包,十二小包、裡面切成更小片,好處是分裝方便好帶,我個人是常買一般包裝。

 

BINGO=約49塊披索

我都稱它為菲律賓版的OREO,他上面的EXTREME Chocolate的夾心外皮比OREO還要更濃厚,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很可以買這個吃個過癮,不過吃完牙齒會像吃髒髒包一樣。(請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吃這個)

 

Sky Flakes =32塊披索

這個就是蘇打餅乾,你也知道菲律賓的食物重甜有重鹹,難得有餅乾是清淡的蘇打口味,當然要買來淨化一下,尤其是早上什麼都不想吃的時候,來一片蘇打真的可以自我感覺良好。

 

Magic Flakes =約43塊披索

有時候實在是很想念起司,但是又很怕起司吃多了會膩,這款餅乾很可以充飢,吃多了也不會膩,是好吃的起司餅乾。

 

Rebisco_Cream =45塊披索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油夾心了!不會死甜,而且是過了一段時間會想念的味道,只好多扛幾包回台灣了!

 

六 菲律賓的OREO=約35塊披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台灣的奧利奧很貴,但是這裡的奧利奧卻很便宜,根本是打了六折了!推薦草莓口味,如果你是奧利奧控,就來這裡多吃一點吧!

 

Combi=約48塊披索

 

關於這個餅乾,我比較喜歡三層黑巧克力口味的,黑巧克力口味吃起來也是會讓人時不時想念的那種,不會太甜,很適合放在口袋,隨時來一片。

 

Pillows=37塊披索

傳說中餅乾屆的大魔王:枕頭來了!其實它只是個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像麥片、脆脆的,又有巧克力內餡,形容不出來的好吃,雖然有些甜,不過那個滋味很可以扛回去台灣。

 

 

看到這裡,你還不趕快去補貨!用五十披索去尋找心中那塊想吃餅乾的缺。

這些餅乾不只在宿霧買得到,其他地方都可以,所以不用擔心,不過補貨得快點。

祝大家補貨順利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