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網美可能會喜歡的咖啡廳。

#明明就超過9度C。

#在IDEA Academia語校樓下。

#從ZA MABOLO 語校走出去就可以看見了。

#很適合辦公跟耍廢。

藥方

今天依舊出來刷個存在感,發現了一間看起來適合網美的咖啡廳,於是我們梳妝打扮許久後,走進去喝了杯咖啡。(明明是來辦公的)

 

一 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

咖啡豆偏酸,菲律賓的咖啡幾乎都偏酸,除了星巴克的口味比較像台灣以外,本人比較喜歡喝偏甜一點的咖啡,所以不當網美的時候,還是買咖啡包自己泡吧。

 

二 地理位置很棒

雖然在來來往往的馬路上,但是也在IT PARK周邊的GAGFA大樓一樓,很可以當門面的咖啡廳,除了16樓是IDEA外,過個馬路的巷子裡,就是新的學校ZA了!

 

Wifi、插座、不限時、吸煙區等友善設計

閒閒沒事要裝忙,真的很可以來這間咖啡廳,網速還不錯,又有插座,還有吸煙區,是和室內隔起來的,完全不用怕吸到二手菸,非常友善的設計。

 

四 環境單純、乾淨、時尚

其實這裡有點像85度西,主色調是紅白為設計,也有一些蛋糕輕食,不會很吵,看到滿多人來這裡洽公,或是帶著筆電來學習的。

 

 

如果跳島累了!記得找時間來9C咖啡廳拍照打卡裝逼喔!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