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胖胖嘎一日遊

#媽媽叫我不要一直亂花錢

#克拉克的SM 尋找呆丸味道

#別的城市的SM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在安吉利斯只逛mall喔!

 

處方

 

克拉克的SM Mall 五大驚喜: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來到胖胖嘎(Pampanga)的SM MALL耍廢,逛過碧瑤的SM Mall以後,從此要學會滿足了!沒想到克拉克的SM Mall並沒有讓我失望,裡面有的店都跟宿霧最大的SM 差不多,以下整理五個讓我有驚艷到的地方。

如果你閒的沒事做,可以來克拉克的SM Mall 逛逛,雖然沒有到很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像H&M、Forever 21、Uniqlo,店家比較集中,反而讓人覺得好逛。

 

一 溜冰場

真的是只有SM能超越SM,大廳一樓就是溜冰場,而且沒有用玻璃去隔間,可以近距離看到大家摔倒的moment,是大家在冰上跳躍的美麗時刻,實在讓人看了很是感動,哪像我應該直接趴在地上比較快。

 

這間SM的溜冰輔助器有各種動物圖案,很是可愛!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小孩,一類是自己很會溜,整個冰上都是他的運動場,來去而自如,另一類小朋友還在學習,推著輔助器在冰上慢慢划動的樣子,挺有趣的!

 

二 福爾摩沙 麵包店

聽到這四個字,你應該懂我的明白!就是台灣人開的麵包店,可以看見台式馬可龍、乳酪蛋糕、肉鬆麵包等,在台灣可以看見的比較傳統的麵包店,就是長這個樣子~

又是一個台灣之光在菲律賓,雖然店員都是菲律賓人,但是這家店就算不看店名,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台灣味。

 

三 COCO都可

天阿!跟日出茶太一樣在菲律賓可以大排長龍的店,加勒比是其一、珍珠奶茶可以說是之一吧!菲律賓很喜歡跟風台灣的品牌,雖然珍珠沒有家鄉那麼道地,至少可以懷念一下人手一杯的手搖時光。

 

四 Wicked Snow 

黑白色調的童話風格咖啡廳,雖然他看起來很貴,但是超級平價的,一杯咖啡79披索起跳,平價到我要吃手手,在mall裡面的餐廳通常都兩三百起跳,但是這間裝潢好看,內在卻平易近人的店,快要絕版了!看不懂菜單外面還有食物模型可以參考,實在很貼心!馬上入坑進去耍廢五個小時,不過店裡不提供wifi,適合姊妹滔或是一人獨享,滿放鬆的一個空間。

 

五 巴士站 

  

天阿!克拉克的巴士站在mall裡面,超級方便的!買完就可以直接上車的概念,可以到馬尼拉、機場、其他的mall,車班很多,是一個轉運站的概念,由兩家不同的車子公司提供,雖然他們都可能是造成塞車的小禍首,但也帶來了便利和評價的交通選擇。

另外,在克拉克上下班尖峰時段也是很可怕,雖然它地大物廣感覺好像沒什麼,但在尖峰時段也是超難打車的,請留意晚上六點到六點半間,希望大家購物完不要卡到塞車,心情起伏有點大,頓時覺得人生很難。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