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雞蛋花泡腳腳

#根本是韓國人集散地的店

#網美會喜歡的地方

#我的愛店從不會讓我失望

#不太會踩雷的馬殺雞

藥方

聽說來菲律賓就是要馬殺雞?!可是現在宿霧應該有個數千間吧!花花綠綠的、實在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間,就算是連鎖的馬殺雞,裡面的按摩師素質可能也參差不齊,好的按摩師就會用生命去按,不好的按摩師只會讓你越按越生氣,在宿霧嘗試過同一間店三次都沒踩到雷,我就把它標準定為『推薦不錯的按摩店』,然後這種店通常都不多。

 

用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按摩店,今天就來分享一間其中一根手指頭推薦的馬殺雞店,這間店實在非常的蝦趴,隱身在IT Park 外圍(離Barikata拉麵很近)一個不起眼的路旁,很少司機會知道這個地方,最好是叫車比較好。

 

Tree Shade 在ㄇ字形裡面,時不時會遇到一些小鬼頭說他很餓需要錢,記得沒事不要理他們,我知道這樣有點狠,但是如果給了一次,可能一大群會圍過來,盡量快速離開現場為妙。

 

兩旁是一些韓式餐廳,建議可以先預約馬殺雞,若是現場來需要等候的話,可以選一家韓式料理用餐,店面雖然小,但是食物滿好吃的,價格也不會太貴,Tree Shade裡面有一間網美式的咖啡廳,有輕食跟飲品,但是滿貴的,通常我都會去兩旁的韓餐吃,這個咖啡廳可以拍個照完就算了(玩笑),目前還沒嘗試過用餐,像我在韓餐點一杯芒果奶昔,好喝到炸,才100P,在Tree Shade裡面的網美咖啡廳160P了,讓我瞬間放棄想喝的慾望(小資女孩的概念),不過你可以試試看,看起來是不錯的~真的!

 

咖啡吧叫做『Mango Tree 』,就是一個芒果樹的概念,看起來很消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理一下 Tree Shade馬殺雞的推薦原因:

一 我很膚淺,只看外表:

 

Tree Shade的店面整個走一個網美風格,重點是乾淨整潔、明亮,不像有些按摩店店面看起黑黑的,讓人卻步啊!

 

二 不踩雷~ 按摩師是用生命在按啊!

菲律賓的按摩師稱為『Therapist』,有點像是按摩治療師的概念,真的好的治療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讓你下地獄,這間店的韓國老闆滿有系統的,櫃台也常有韓籍員工服務,相信在管理菲籍治療師上面是相對有品質的,我來幾次、也帶過朋友來這裡,目前還沒有踩到雷。

然後別懷疑,菲律賓的馬殺雞幾乎都要脫得剩下內褲,不要害羞,不然這樣治療師沒有辦法處理你。

 

 

三 價格很親民,CP值高到破表

我認為菲律賓的按摩一分錢,一分貨!有一百多披索到上千披索的按摩都有,通常我會選擇一千披索以內,價格中間的店家,Tree Shade 馬殺雞最基本款的按摩是450P起跳的,有語言學校學生證的話,可以打九折,等於405P=約243元台幣,花小錢就可以釋放壓力,在菲律賓真的要珍惜評價按摩的機會啊!(回台灣就不便宜了)。

 

 

四、四合一:按摩+美甲+咖啡廳+紀念品店

這間店真的很牛逼!就算你今天不想按摩也沒關係,可以做做指甲,甚至在旁邊坐著喝杯咖啡等朋友也行,它的紀念品都是與宿霧當弟有特色有關的物品為主,像是芒果乾、香蕉乾、椰子,另外還有飾品啊、肥皂、明信片等等,雖然價格比外面貴了一些,但還是很多韓國朋友來瘋狂採購,我自己很推薦他們家的明信片,跟外面土土的明信片長得不太一樣,把宿霧各地區的景點,設計得非常美,雖然有點小貴,但是書店真的找不到這款蝦趴明信片。

 

五、三間店,地理位置皆在鬧區

Tree shade 在宿霧總共有三間分店:兩間在宿霧市區,一間在宿霧馬克坦島,靠近Movenpick 飯店附近,價位自然高一點,比較觀光客價位,想要平價又實惠的,可以去市區,推薦City Lahug Branch ,就是IT Park 外圍那間分店,大又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用雞蛋花幫你把腳洗香香的馬殺雞店__Tree Shade Spa 資訊:

24小時開放。

IT Park: Salinas Dr, Cebu City, 6000 Cebu (推)

Escario Central Mall:Building B - Escario Central Mall, 64 N Escario St, Cebu City, 6000 Cebu

馬克坦島:Punta Engaño Rd, Lapu-Lapu City, Cebu (靠近Movenpick Hotel)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