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碧瑤必去景點之一。

傳統原住民文化博物館。

碧瑤世外桃源。

搭吉普尼去吧。

一片綠意盎然的戶外博物館。

 

藥方

當然要去當地的博物館走一回,算是能夠了解當地的歷史和文化的一個方法,我所認知的博物館,都是在市中心附近,但是班卡伯在另外一個山上,需要透過吉普尼才能到,不過我是和三位朋友一起去,所以包計程車,跟司機講價300P 一車!載我們到博物館,可是他不可能等我們,所以回程的時候也等了很久,最後搭吉普尼回市區。

博物館票價是一百二十披,如有學生證只要一百披,館內有木雕、畫、戶外踏青的綠地,最值得推薦的就是綠地,真的是一大片,對眼睛會很好,又有新鮮空氣,可以把平日唸書的壓力放下,整個奔向大自然的懷抱

 

館內的展品因尊重智慧財產,不多放展品的照片,想知道裡面有什麼,請大家買票進去看吧!

 

 

裡面有一家博物館咖啡,聽說咖啡很不錯,只是上次我們時間太趕,沒有去體驗。

 

戶外綠地拍起照片來,也很適合網美來啾咪,我是說很壯觀啦!

結合自然風味以及當代藝術的碧瑤最潮博物館!當屬此地~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蝴蝶,霸王蝶了嗎?看起來很有毒!遠觀就好、不要褻玩喔~

推薦指數五顆星,一片綠油油的,眼睛看起來很舒服,平常認真唸書,放假很適合來這裡踏青,投奔大自然的懷抱,快牽著你的同學一起來當文青吧!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