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提供五個馬殺雞方向。

#推薦碧瑤的馬殺雞。

#菲式馬殺雞。

#菲律賓遊學必去行程。

#純的馬殺雞。

藥方

我的菲律賓生活=平日用功讀書(?)+假日馬殺雞。

1 價格便宜:菲式全身按摩約299披索=約台幣170元!(一個小時)

我在台灣從來沒有去馬殺雞,對於馬殺雞=按摩,可能是價格在台灣比較貴,部位按摩,約兩百起跳,全身價格可能是要破千台幣,但菲律賓的價格超級便宜!

菲式按摩,至少一個小時=30分鐘按背+30分鐘按前面和頭部。

你可以選擇一小時、一個半小、兩小時……

 

2 脫到只剩內褲

當然男女分開,男生給男師父按,女生給女師父按。

師傅會先離開,讓你換衣服,女生要把內衣脫掉,剩下內褲,會有一條大毛巾,自己趴在按摩床上,等師傅來。

 

3都會抹油:

如果你本人對油會過敏,可以在事前先跟按摩師講,不要抹油或抹一點點。

在按頭也會抹油,按完我會覺得頭超油、超不舒服,所以我會跟按麼師先說:頭不要抹油。

 

4 按摩小費給多少?

按摩結束後,第一件是要幹嘛?當然是穿衣服XD

會給你一杯熱茶,讓你寫回饋單跟給一個信封放小費。

至少20披起跳,盡量不要給銅板,給紙鈔比較有禮貌。

 

5 可以預約。

假日人都很多,你可以打電話,或是傳臉書預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我常去的按摩店:Sparadise

怎麼去?Quezon Hill (靠近MONOLKES語言學校),你會看到綠色『Sparadise 』招牌。

它位於大馬路旁,有點偏僻,周圍除了這家店,什麼都沒有,不過放心,絕對是安全的,可以揪人一起去,可以集點有優惠價格。

Sparadise 下午茶優惠價格是249 披索!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