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菲律賓藥妝!?

菲律賓的化妝品可以用嗎?(拜託講小聲一點)

菲律賓推薦易買的藥妝。

比台灣便宜很多。

真的可以扛回來。

咦!?去日本和韓國扛藥妝,什麼!去菲律賓也可以扛?扛什麼!

對!除了香蕉乾跟芒果乾以外,你還可以扛藥妝喔!像是媚比琳和巴黎萊雅、旁氏 、卡尼爾,在菲律賓都有,在任何的mall或是超市都可以買到,今天來推薦五個我必扛、沒在care重量的藥妝!!

 

藥方

以下是以個人膚質和習慣去做推薦,請找適合你的化妝品!

 

一、媚比琳的粉餅和單品:

(全新包裝金色粉餅=299 P)以實體販售價格為主

簡直就是台幣299元,然後菲幣也299元的概念,不只是粉餅,其他的眼線和遮瑕膏都必買的,因為在台灣賣得有點貴。

有媚比琳篇化妝品介紹(請點我)。

 

 

二、巴黎萊雅的化妝水:

                                               (藍色=295 P/紅色=325 P)以實體販售價格為主

這是我覺得真的抹上去不黏膩、會吸收又不會讓人討厭的化妝水!

不知為何巴黎萊雅在台灣也比菲律賓貴很多,雖然在免稅可以看得到,在菲律賓境內買會更便宜,所以一次就把藍色和紅色一起扛回來。(不買對不起自己)

 

 

 

三、酒精:

(大罐=66P/小罐=36 P)以實體販售價格為主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台灣的酒精好貴,菲律賓人很愛用酒精,老師一邊上課一邊消毒,所以有很多酒精的牌子,我自己喜歡這牌子,瓶身是綠色的,而且它有一股香味會留在手上,塗起來很舒服、殺菌。

 

 

四、木瓜乳液:

(124 P)以實體販售價格為主

菲律賓的木瓜很有名,木瓜乳液塗起來很香,而且不會刺手,據說塗久了!有淨白的效果~我自己是覺得有變白啦!

 

 

五、Kojie San香皂:

(晚霜=119P/小香皂67P)以實體販售價格為主

包裝是日本藝妓,價格算是有點小貴,這牌的單品都不錯用!香皂有美白香皂和木瓜香皂,用起來滿順的,我的越南室友都扛超多回去送人,推薦它的晚霜,它是乳液狀的,用起來完全不會黏膩和討厭,我在菲律賓都靠它了!

 

 

以上商品均可在宿霧、碧瑤、克拉克、馬尼拉等各地看到,任何百貨都一定有它們,換算成台幣都超便宜的,也可以買回來台灣送朋友,愛買不用怕被剁手指,CP值超高的藥妝!在菲律賓遊學也可以滿足到你!~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