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葡萄美酒月光杯。

#法式浪漫放閃聖地。

#麵包飄香滿滿。

#第一次去就大雨紛飛。

#很時髦的紅酒集散地。

藥方

今天在3D語言學校附近閒晃(JY SQUARE),不小心經過了一家看起來很時髦的麵包店,一踏進去除了麵包香,還有披薩的味道,往內走可以看到高單價的冰淇淋和紅酒堆,繼續往內就是座位區了!

 

反正這間店看起來就是整個很貴!礙於友人推薦麵包很好吃,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座位區很特別,每張桌子和椅子都不太一樣,有絨毛沙發、一般的沙發、毛毛躺椅、皮的沙發等,很有歐式的風格,整間店感覺很隨性、慵懶,有事沒事就來這邊喝點紅酒,耍耍廢也不為過。

(另有室外座位,今天下雨就沒出去了!)

 

整間店的色調鋪陳也很有意思,一開始進去是超明亮的麵包吧,越走到裡面整個燈光黯淡起來,裡面還有隱藏一個明亮的酒窖,擺放了較昂貴的紅酒,少數的法國年代紅酒系列,宿霧的紅酒在台灣相比,可以買到很划算的紅酒,紅酒控很可以來裡面發現新大陸。

 

我不懂菲律賓的結帳速度。

話說我本來要來吃吃下午茶,可是前組結帳等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鐘,因為店員要現場開酒,需要一點時間,然後他們又哈拉一下,所以我決定直接吃晚餐。

 

我們在法式莊園吃泰式咖哩。

原本想要吃輕食三明治,可惜只有早上才有,也有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可以自己決定要什麼麵條、醬料、配料之類的,還滿有意思的!而且滿便宜的,個人獨享價是199P,加大份量是350P,一個自己的義麵自己搞的概念。

 

對不起,在義式餐廳看見泰式咖哩的選項,讓我非常想要挑戰,所以我點了『泰式咖哩』=250P,必須說:它沒有讓我失望,是台灣人喜歡的那種咖哩,不算是泰式正宗的綠咖哩風味,也不會辣,就是一個平凡的咖喱飯,而且還比義大利麵貴(憑什麼?!)

對我而言,算是打安全牌的咖哩,而且它的份量是吃得飽的。

 

另外,我也點了一份『鮪魚麵包』=95P,對於鮪魚控而言,就是要吃一下它們的鮪魚,有沒有讓人驚豔到,果然沒有,裡面的鮪魚餡大概只有三顆門牙那麼大,外皮酥軟好吃,但內餡全無,令人失望透頂的鮪魚。

 

 

還有宮原眼科style 的冰淇淋without甜點,很小一球要價100 P,看起來很甜,留著下次試。

 

還有賣起司和火腿,可以買冷凍的!道地的義式料理原料在此。

 

總評:這間店很美也好時髦,個人覺得食物還好,可以來喝喝紅酒、吃義大利麵,跟朋友閒話家常就可以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La Vie Parisienne (我亂翻的『巴黎人生』)

店址:371 Gorordo Ave.

 

可以從JY SQUARE往GORORDO AVE步行八分鐘會到,btw中間會經過一間『摩門教教堂』(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可進去拍照打卡,歡迎免費參觀的,可以進去走走。

 

營業:每天九點到凌晨三點或四點(星期五、星期六)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