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開個戶也會覺得有困難

#準備的文件比9G還多

#辦成功的話可以驕傲一下

#Mall裡面的BDO星六有開

#人家只是覺得BDO比較好用

 

藥方

到底為何麼要開BDO?

看到人手一張藍色BDO的人,不由自主的羨慕了起來,大家都說BDO比較好用,也因為分行數跟ATM算多,又是比較知名的銀行,比較多人拿有BDO,也方便匯錢,導致我腦波太弱,決定要去挑戰大家口中說:很難開戶的BDO

 

BDO 的營業時間?

因公緣故一到五比較難出去,因此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和平日菲律賓的假期+假期有營業的BDO(Mall裡面的分行,像Parkmall,SM,Ayala等才有開)。

一般的分行在假期間是沒有營業的喔!只有Mall 裡面的分行才有開。

 

 

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超多的啊

但是每位行員的把關程度不一樣,有的不得不說真的很機車,像我的在職證明是掃瞄的,第一去的行員要求要正本,就請我回家下次再來,而且人家住在馬克坦島,特別跑去市區開戶誒.......第二次遇到的行員就笑臉迎人,條件放比較鬆一些,由於我的公司員工證是一張紙彩色輸出,銀行覺得那不是員工證,只是一張紙,還是小小被Murmur 一下,不過我有附上親簽版的在職證明,他就也沒再刁難我了,這一次也就順利辦成了。

 

  1. 員工證  
  2. 在職證明 (若有人資簽名務必親簽)
  3. 水電費繳交單
  4. 稅號(跟人資要)
  5. 工作簽跟I Card 
  6. 護照
  7. 菲律賓駕照(不一定要)
  8. 2000披索
  1. Company ID 
  2. Certificate of employment
  3. Billing receipt 
  4. Tin Number 
  5. 9G working visa & ACR I-Card 
  6. Passport
  7. Driver’s license 
  8. 2000 Philippine Peso 

以上備妥即可以開戶(如果沒有特別刁難的話),接下來就開始填一堆資料,簽名會的那種簽,真的是簽有夠多的!

 

不過資料不會太難填,差不多一個小時以內可以完成,可以立即拿卡,但是你如果要卡片上面會印上你的名字,必須要等待七天的工作天,看你自己有沒有急用,個人是比較喜歡有名字在上面。

 

*像其他銀行要印上名字還要加150披索,例如RCBC銀行,既然BDO免費的,那就等待吧!相信我:等待是美好的~~

*另外,卡片裡面要先存2000披索,以後提款餘額低於2000披索,要從帳戶裡面扣 300披索,提款記得不要讓餘額低於2000披索。

 

 

祝大家都順利不被攆出去的成功開戶BDO!

祝大家都順利不被攆出去的成功開戶BDO!

祝大家都順利不被攆出去的成功開戶BDO!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