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

#在台灣買不下去

#菲律賓好穿的拖鞋不多

#行李硬要留一個空間放哈瓦仕

#菲律賓必買

#明天再開始存錢

藥方

你也知道菲律賓的路很爛,豔陽高照、海邊又很多,很需要一雙好的夾腳拖,除了好走以外,更需要防滑。以前都去mall裡隨便買一雙夾腳拖,穿沒兩下就磨平了!走在積水而泥濘或是海邊時,真的很容易滑得東倒西歪,甚至險而滑出去,真的不用去Seaside溜冰,只要買一雙不好的夾腳拖,就可以完成就地溜冰的夢想,只要你願意。

 

但如果你不願意,可以到SM(City 跟Seaside 都有)或是Ayala也有,

店名不是叫『Havaianas』而是叫做『All Flip-Flops』

也就是菲律賓哈瓦仕拖鞋專店,在台灣就很喜歡哈瓦仕,可是覺得台灣的哈瓦仕,覺得莫名其妙買不下去,還是我找不到便宜的通路,推薦大家可以來菲律賓買哈瓦仕,自己覺得有優惠到,以下就來個不負責任的勸敗說明。

 

覺得要回台灣了,行李箱還是空空的,有一種很想把它塞滿的衝動,芒果乾跟香蕉乾都買到不想再買了~在mall 裡面繞了一百圈,有什麼是扛回台灣以後,連做夢都會笑的東西呢?如果是買食物,吃完就沒了,如果買一雙哈瓦仕回去,不僅可以送人,還是自穿,都可以用很久。

 

 

哈瓦仕不論是碧瑤、宿霧、克拉克、長灘島等地的mall都可以買得到,推薦真的很可以帶不只一雙回去,很適合塞滿太空曠的行李箱,在海邊也不太會踩到水草滑倒,除非你很腳滑。

 

 

菲律賓的哈瓦仕真的有比台灣便宜嗎?

其他通路我不知道,但是我以台灣官網上面的價格做比較,今年出的是紅鶴風格的網美涼鞋,有果綠的跟果粉的,上面有紅鶴圖案,完全是一個少女會喜歡的。

 

台灣價格是1350元,我在宿霧的Ayala跟SM都有看這雙,然後都沒有打折,因為店員用了一個很好的理由:因為是限定款。所以我買了標籤價:1599P =約台幣960元,覺得自己有賺到390元,可以再去士林夜市買一條牛仔短褲。

 

 

另外,SM 內建的商店SM STORE(賣鞋子的那一層),也可以找到哈瓦仕,這裡通常不會有限定款,都是一些一般的夾腳拖款,看起來也都是打到骨折的便宜,覺得自己需要填滿行李箱的時候,不一定要買芒果乾,可以帶一雙好走的夾腳拖,帶你走到更遙遠的地方。

 

我也很常在菲律賓看到這個牌子的夾腳拖,巴西品牌『IPANEMA』的夾腳拖,雖然我不太認識它,聽說他在台灣比哈瓦仕便宜,走一個比較氣質的路線,它的底有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穿起來是好走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它或哈瓦仕,一樣是骨折是的便宜。

 

不小心勸敗菲律賓的夾腳拖,祝大家購物愉快,錢再賺就好了!

 

 

 

arrow
arrow

    碧瑤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